Qull

【稻荷崎】排球部又名后援会

恶搞沙雕情景剧

ooc预警,自娱自乐

感谢阅读

稻荷崎排球部又名后援会又名搞事俱乐部。不是北队受难就是迫害宫侑






稻荷崎排球部有一个除了北以外全员都在群。

今天这个群也不太平


侑:“号外号外,北前辈!居然!参演!舞台剧了!”

角名:“你从哪里听来的”

侑:“大耳说的”

治:“他为什么告诉你!”

阿兰:“大耳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在群里说”

大耳:“问侑”

侑:“嘿不告诉你们”

角名:“北前辈为什么突然参演舞台剧?”

侑:“你倒是问问我啊”

治:“别理他,快说说具体什么情况”

大耳:“就是校园祭的节目,班主任陪女儿看迪士尼动画片上头了,所以就决定舞台剧”

银:“那北前辈演什么角色啊!!”

侑:“银你笨啊,应该先问演什么剧目。”

治:“哟,你居然还不知道啊”

侑:“你什么意思”

赤木:“再吵一句给你们俩禁言。”

银:“大耳前辈请继续!北前辈演什么角色啊”

大耳:“演皇后,白雪公主的后妈”

角名:“!!!”

治:“!!!”

银:“!!!”

侑:“!!!”

赤木:“!!!”

监督:“!!!”

侑:“???”

治:“你别打岔”

监督:“信怎么会出演这个角色?”

银:“对啊,为什么?难道因为北前辈白头发嘛”

侑:“那不是应该演白雪公主”

治:“笨啊,白雪公主是黑头发”

侑:“那为什么叫白雪公主”

角名:“你们俩胎教故事是分开进行的嘛”

治:“给他禁言吧”

侑:“凭什么!你才是要闭嘴的那一个。”

(管理员禁止侑发言)

(管理员禁止治发言)

角名:“清净了,但是好像仿佛能听到“都怪你”的声音”

银:“我也听到了哈哈,这是条有语音的禁言”

监督:“@练”

大耳:“女生们觉得反串会比较有意思,班主任同意了。演员是抓阄抓的。北也很意外。”

角名:“有点想看那个场面”

大耳:“很快就接受了,还和演白雪公主的同学说我会加油的”

阿兰:“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北”




角名点开大耳的私聊界面

“麻烦给一下排练时间表”

“[图片]”

“收到”





第二天


带着剧本的北进了体育馆

众人:“信介/北前辈,我帮你对台词吧”

北:“我已经背完了”

众人:……………

北:“开始活动吧”

众人:“好………”

北:“结束后可以帮我排练”

众人:“好!”




训练结束后


侑:“北前辈!快说说看这句台词,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治:“别听他的!北前辈从这段给白雪公主递苹果开始吧!”

角名:“不不不!从请猎人那一段开始”

侑:“说什么呢!魔镜啊魔镜可是经典台词好嘛!”

治:“现在才知道白雪公主故事的人没有资格说这句话”

侑:“就是因为我刚知道所以我的直观是最正确的”

治:“放屁,毒苹果可是剧情的高潮部分”

侑:“你才是放屁,你说的都是狗屁”




北:(叹气)“练,我们开始排练吧”

侑:“北前辈我也可以帮忙和你对戏”

治:“我比较合适!”

银:“我,我也可以”

北:“说什么呢,都是我和练的戏份,当然一起对戏”

阿兰:“这句话什么意思?”

角名:“大耳前辈出演白雪公主的意思”


平地一声雷,打的整个体育灵魂出窍


众人:“你怎么不提前说?”

大耳:“你们没有问”





排练开始,指手画脚上线


场景之对戏


治:“大耳前辈不然你还是蹲下吧,不然北前辈给你递苹果像是在教堂祷告。”

(大耳蹲下之后)

治:“要不还是站起来吧,蹲下之后递苹果又像是在给国王加冕”


侑:“北前辈再傲慢一点!下巴抬起来嘴角扬起来!高傲的像魔镜发问”

(北抬头微笑之后)

侑:“为什么会是这种悲天悯人的效果?!不要天神的垂怜!傲慢啊傲慢”


角名:“北前辈看到猎人送回来的心请笑得邪恶一点”

北:“嗯?比如”

角名:“比如……嗯……侑来笑一个”

侑:“为什么是我!”

角名:“想象一下治不知道你吃了饭团还到处寻找的样子”

侑:“哇哈哈哈(奸诈笑容)”

角名:“看到了吗,就是这种小人得志的样子”

北:“可是,皇后不是小人,姑且也算是大人物”

角名:“那就大人得志”

北:“没有这种说法呢”

角名:“反正就像那家伙一样演就行了”

北:“我试试”“哇哈哈哈”

角名:(算了,我在期待什么)




场景之班级彩排



侑:“那个国王请离王后远一点,不要动手动脚谢谢”

治:“这个毒苹果太丑了,换一个吧”

角名:“这个舞台走线挡住王后了”

赤木:“练。白雪公主好好演哈”

阿兰:“你是公主,不是猎人。请娇羞一点”

侑:“不要一块黑布就给王后穿上。北前辈应该穿更华丽的衣服”

治:“那个黑围巾不许套在北前辈脑袋上,北前辈脑袋只能带狐狸耳朵”

银:“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耳前辈那个裙子哈哈哈哈哈”


一众:在北和大耳前辈生气边缘反复横跳



最终,全员被禁止参与任何彩排现场



终于。等到了正式演出这一天



治:“我们要不要给前辈应援”

侑:“哦哦哦哦哦这主意不错”

治:“怎么做?”

银:“可以问问你们的粉丝团!让她们帮忙做应援扇子”

侑:“不用不用,我有一个超棒的主意”

角名: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当晚。


看着侑拉来的吹奏部全员


众人:在看北前辈表演和一会要一起挨训中反复挣扎

最后不想错过侑作死现场的众人坐下来



最终,

表演在侑指导的强烈应援中整场垮掉。恶毒皇后变成了叶卡捷琳娜大帝









为了向班级表示歉意,北安排排球部全员承包班级卫生一个月。其中侑要做满一个礼拜。











评论(10)

热度(1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