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ll

【稻荷崎】关于北前辈到底会不会做饭这件事

友情向日常段子。ooc。

感谢阅读。





二年级四人组正在考前挣扎的某一天,

趁北前辈被喊出去谈话没有监督的空隙迅速摊成一团


治:“饿了”

角名:“二十分钟前你刚吃两个饭团和一个炒面包”

侑:“你读书要是有吃饭积极何至于要补考”

治:“我吃饭耽误学习是假笨,那你不爱吃都学不好是真笨”

侑:“别说的好像你认真就能考好一样!”

银:“你们俩都没资格说,除了角名我们三都差不多水平”

侑:“你小子为什么最近都考过了!背着我们偷偷学习嘛”

角名:“稍微认真了一下”

治:“动机呢,”

角名:“有奖励”

侑:“什么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角名:“上次考试我像北前辈要的,考过了给我做一份便当,味道很棒”

治:“不努力不行了。真的好吃?”

角名:“会回味一个月的那种”


一旁的三年级组赤木,阿兰脸色逐渐苍白


阿兰:“角名啊,你要不要去检查下味觉系统”

角名:“嗯?”

赤木:“北的便当是吃过一次绝对不想再吃第二次”

角名:“我觉得自己味觉是正常的”

阿兰:“别说了,我不想去回想那个味道,午饭要吃不下去了”

大耳:“我也觉得北做的便当很不错,有机会也想再吃一下”

阿兰&赤木:你这个叛徒



就北前辈厨艺水平到底怎么样这件事排球部火速吵了起来。

阿兰和赤木绝不退让,难吃到人神共愤。

角名和赤木也坚持观点,人生值得一试


最后决定等这次考过了让北前辈再做一次便当,顺便踏青



赌注是输的一方扫一个礼拜厕所外加陪侑练发球


治和银压角名和大耳前辈这队,本着对好友品味的信任觉得不会输。

侑压了阿兰和赤木前辈这队,原来也想选对面的。但不能让治说他小屁孩跟风。




有了动力之后四个人明显就努力多了。开会回来的北前辈表示很欣慰。同意了他们的请求。


角名:“北前辈可以看着你做吗?上次那份很好吃想学习下”

北:“可以”

其他人:不愧是你角名



努力的日子过得很快,到了公布成绩的这天。银、角名、治火热讨论要点什么才好。为什么不带侑,因为他们觉得那个人成绩不太好说。


果然。真笨和假笨是有区别的。

三个人愉快挥手告别侑向北前辈教室出发。


向北前辈说完想吃的菜品准备离开时,

北:“角名,这次饭团也要摆成熊熊的形状嘛”


治&银(你怎么是这样的角名)

银:“前辈我也想要熊熊”

治:“我可以要个哆啦A梦嘛北前辈”

角名:“那我选猫猫拜托了!”


北:“我试试看”

(认真脸)



啊世界为何如此美好三个人组飘回了教室。等着明天周末踏青

越看侑的臭脸越幸福






隔天一早三个人就冲到北前辈家里


厨房和北前辈也很配啊,

做饭的过程和步骤倒是意外的普通

治很期待土豆泥。因为北前辈不知道捣碎了哪些坚果配着芝麻和海苔撒在上面闻着就非常香!


摆饭团的时候角名本着看北前辈会不会搞砸的心态蹲守在一线

最后因为治的一句便当果然打开的一瞬间才是最幸福的,而放弃了。

期待比破绽更重要





收拾完毕四人向集合地出发,嗷嗷待哺成员已就位。


合格三人组戳戳手接过北前辈递过来的便当

期待地打开便当,果然是这种感觉。

回到幼儿园郊游每个小朋友带着妈妈的爱心便当然后一起打开,开开心心分享的那种幸福感。


尝一口


啊还是算了,让分享见鬼去吧。没有人可以从我这里吃到一口,太好吃了!

三人在大家没有反应过来的瞬间迅速起身逃离战场。




阿兰&赤木:“看到没有,难吃的他们要逃跑”

侑:“不不不,治那个表情是认真的。一定超美味!可恶啊!我为什么没有及格!”



大耳和北在一旁安然喝茶吃点心


侑:“北前辈。让我吃一口吧,我保证下次一定及格”

北:“那等你及格我再给你做,这次不行”


但,会认真听话就不是侑

抓住北前辈夹便当往嘴里放的契机以最快速度凑过去劫持下来

一口,让侑差点离开这美丽世界

向赤木和阿兰投去了世界以痛抱我的眼神。

是这辈子都尝不到的奇妙味道。



跟吃完便当回来的三人说了这个事,

被集体围殴了。

稻荷崎群聊多了一个三人小群

治坚持侑这小子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关于北前辈厨艺到底如何这样事现今也没有定论


每每提及都是一场腥风血雨。






只能等侑及格的那天才能知晓了。

















评论(6)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